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超高校級的大說謊家會說出真實的心聲嗎

※王馬、百田、最原...有王最大概

※V3 in 終ノ空計畫
※稱呼有錯請見諒

※不要問我為甚麼跳過二代,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個性理解屬於個人見解





今天也在觀察這個世界的謊言下結束了,王馬無聊的坐在天台上晃著腳、要是在時限之前就選擇回歸天空的話一定會有人氣得跳腳吧?他還想多看一下對方懊惱的臉,所以暫時先繼續待著吧。
不知道為甚麼,作為使者的百田從最先開始就必定會遇見,有時候是超高校級的宇宙飛行員、有時候則是他底下的其中一個手下--當然他不是很討厭這種設定就是了。但對於尚未結束的計劃而言,使者的存在是多麼突兀,他們甚至連回歸都沒辦法做到。

「那麼,今天又要跟我說些最原那傢伙的甚麼事啊?」
「啊--不說了、好無趣啊,哪哪百田醬--我要是現在就回歸天空會怎麼樣啊--」
「進到下一個世界輪迴吧,是說你都不會無聊嗎、大部分的主謀者都會待在最後一天才走,你老是這麼心急想走我怎麼跟上面交代……」
王馬露出了招牌笑容,並不打算正面回應百田的疑惑,畢竟成為主謀者可是他夢寐以求的結果,跟某個一心想回到原本世界的弟控才不一樣呢,成為主謀者能夠掌控這個世界的走向、這不是最棒的結果嗎?

畢竟這個世界、就是以謊言組成的「虛偽」嘛。

「雖然作為使者我不能干涉你啦……但要習慣自己的新設定很累耶。」
「にしし、百田醬不是很樂在其中嗎?最原醬也是、要是所--有人都可以沉浸在這美妙的謊言世界中就好了--」
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回歸天空,試著將手往更高的天空伸去,甚至一腳跨過了天台與天空那微妙的平衡點,還差一點點、就差一點點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不惜用所有謊言與拋棄而去的真實、一步一步建築而出的那個願望,哪怕是旅人或使者都不能理解的夢、只有成為主謀者才能被賦予的權利。
但是時間差不多了吧,雖然百田沒有說出口、輪迴的次數恐怕也所剩無幾了,在那之前如果能再開口說一次謊言就好了,「我想見你」、「我喜歡你」、這類的話說多了也就沒有信服力了,所以必須要再想一個謊、一個無論是誰都拆穿不了的謊。

「百田醬,來打賭吧?如果數到十以前最原醬沒有出現的話,我就結束這個世界。十、九、八……」
「等等等一下、為甚麼這麼突然啊、喂--」
反正是不可能的吧、趕快結束這場鬧劇對誰都好,就算是被困在謊言的世界中也是甘之如飴--這種話說出口的話說不定會被反駁是謊言呢,到時候還真想看看他們窘迫的臉啊。
所以、結束吧、這個世界。

                                    「王馬君!」

是我贏了。
這麼想的同時悄悄的、也許是最初也是最後的、說了自己的真心話--也不一定。


「我很幸福喔、最原醬。」

畢竟有你陪著玩這場遊戲,自己可是相當開心呢。

评论(2)
热度(14)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