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於是,一年之末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我在今年成了兩個企劃的主催、一個茶會的Staff、以及出過無料的人,
明年回顧時希望是出過本子的人就是了,目前構想終於定下來要準備動稿了,為什麼還有種興奮的感覺呢?
這一年來跨出了很多步,其中包括把自己關在雨中的那件事、平安夜的那件事、雖然意料的還是很在意,不過感覺似乎又比之前要淡了些,至少再也沒做過惡夢了、這點我還是很感激的,
今年藉由聖杯讓我更加感覺到自己是多麼喜歡劍山,有種「果然這個傢伙還是這樣就好」的那種,之後可能會讓他有不同的變化吧,我會當作是成長必須的挑戰,可骨子裡肯定還是那個人、那個溫柔的對待任何人,對自己和對別人殘忍、卻溫柔的無藥可救的他。

今年的動畫債,數碼02一路摔回遊戲王我也覺得我真是了不起,簡直是一整年遊戲王直衝年底——啊中間摔了彈丸也是始料未及,我怎麼知道我可以拿到機台打一場真實的遊戲?
其他像是補了「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三坪房間的侵略者」、「東京闇鴉」等輕小說啊漫畫啊,
靈能100我也看了,很對胃口卻只有第一季太可惜了!三月的獅子也差不多要完結了,魔育⋯⋯我嫌棄白雪不夠黑啊!!!
遊戲的話剩下一個月我又回去玩了TF系列,地獄凱撒真是全身上下集結了吹雪的精華,這麼會把妹的地獄凱撒你見過嗎、太可怕了明明只是個決鬥腦(喂)
文債今年的結算仍然超出了一百篇,每年都更新一百篇的話、十年的確是能達成一千篇的盛況,
不知不覺就寫文十年了,因為寫文認識了很多人、很多角色,在我的生命中閃閃發光著,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能達到我所訂下的目標,遮住名字也能知道是我的文字、能夠溫暖人心的文字、以及就算悲傷卻能給人一點希望的文字,
總而言之很多方面都還得再加強才行呢。

那麼祈願吧、
明年的我一定要——擁抱你真實的溫度。

评论(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