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只是,那是愛

前言:

其實這篇完成好幾天了,只是天空又老毛病你知道(沉重)

這一次還沒有公告整個嚇死我,總之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了,明天在噗浪上做統整<




※CP:獄碧
※舊版獄總計畫、有點遲到的聖誕節系列





偶然經過櫥窗前,聖誕節的氣氛已經濃厚起來,
該買點甚麼禮物給大家吧,他最敬愛的首領自然是不用說,其他人……就當作是順便買一點小禮物好了,
不、他絕對不是因為郵箱突然被聖誕卡片轟炸才興起這個念頭,
只是作為一個襯值得左右手他必須回禮,否則會失了自家首領的面子罷了,
試著說服自己送禮這種荒誕的想法是合理的以後,他推開了門走進五花八門的禮品店。

但是這麼說來,那個人他需要額外準備一份嗎?

雖然那份聖誕禮物他收到後自然直接入了廚餘桶,仔細一想這些日子以來他似乎都沒有好好送過她一次禮物,
對她的喜好完全一無所知,更不用說她究竟厭惡些甚麼、要是隨便亂送也許會踩上對方的地雷也不一定,
他站在禮物櫃前許久,感覺自己面對了比以往的考驗都還要巨大的難關。

「這位先生,請問您是要挑禮物給誰呢?我可以幫您介紹……」
「要、要你多管閒事!我自己挑就好了!」
不曉得是害羞還是覺得被這麼詢問很丟臉,他一臉凶神惡煞的將店員給嚇走,
隨後自己又陷入了難以自拔的困境中--老實說請店員介紹不就解決了,但他高的嚇人的自尊心完全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說起來他到底為甚麼要這麼煩惱呢,他的挑禮品味可是連他自己都驚豔的,隨便送樣禮物就好了吧?
端詳了禮物櫃裡的項鍊許久,再翻了下錢包確定能夠支付得起後,就叫了店員將他包裝起來。

那個人收到會開心嗎?還是會丟掉呢?這是他第一次送禮給她吧……
就算丟掉了他也不能怎麼樣,就當作是自認倒楣、把錢丟進了水溝裡吧,
在按了自家首領家的門鈴後,將幾份禮物轉交給首領、並噓寒問暖了一番便迅速離去。

「給碧洋琪小姐的禮物?說起來第一次見獄寺君送禮給碧洋琪……哇啊!這間店的飾品我記得超貴的啊……」
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獄寺送了不得了的禮物,害得綱吉差點連禮物盒都拿不好、甚至還因此被里包恩踹了一腳,
碧洋琪剛從廚房出來順勢接過了綱吉手上的禮物,之後沒說甚麼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雖然一時沒看清楚碧洋琪的表情,不過這可是獄寺的禮物、肯定是很開心地吧。

在那隔天綱吉聽說了獄寺並沒有去上課,而是待在家裡休養了一整天--聽起來似乎不是太好的經驗,
看著愉快做著料理的碧洋琪,他似乎猜到了究竟是甚麼結局。

不過對碧洋琪來說,這就是愛吧,
在碧洋琪胸前閃閃發光的項鍊,似乎也這麼說著。









後記:

強行喊卡(喂)時間上真的來不及了,反正該寫的都寫到了(喂)
這件事告訴我們時限快到的時候千萬不要再開現在不在線上的坑,靈感大寫的缺乏(抹)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這份獄總計畫應該可以在寒假完成最後一題、完成多年前的這麼大一坑(抹)
喜歡獄寺也是件很長久的事,可惜我覺得我這兩年應該都安定在YGO不會出去了(抹)

聖誕節快樂:3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