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Unlight角色卡 ver.Assassin劍山

不要問了不要問了,我今年跟明年還有這輩子都給這個人了(抹)


*第四屆聖杯團劇透有
*通篇劍玲
*隨時補充




Unlight角色卡

名字:狄拉諾.劍山(Assassin) 

生日:官方沒給 

血型:官方沒給(默認B)

 出身地:日本 

身高:172

體重:68

 喜好:挖掘化石 

稱號:基因繼承者 

關係角色:早乙女玲 

角色簡介:被召喚至聖杯戰爭的英靈之一,為了被犧牲的所愛之人而奮鬥。 



角色對話: 

【我與恐龍さん的進化之路,誰也別想阻止我!】 

【明明是一場痛快的戰鬥、堂堂正正的放馬過來吧!】 

【無法進化的人,最後只會在原地被淘汰罷了。】

 【物競天擇可是這世界的法則,為了不被淘汰也只能上了。】 

【適者生存什麼的⋯⋯不相信的話只能以實力讓你明白了吧?】


 【沒想到會在這裡與你戰鬥⋯⋯不過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vs.早乙女玲)

 【快住手⋯⋯你還想重蹈覆轍嗎⋯⋯】(vs.空野大悟) 

【就算對手是大哥我也不會放水的!】(vs.遊城十代) 

【呦大叔、今天的飯菜是什麼啊?】(vs.柊修造Caster)

【嘿嘿、就算是BSK大哥我也不會認輸的!】(vs.霸王十代Berserker)

【這一次我們面對面打一次吧,毫無遺憾地!】(vs.天上院吹雪Assassin)

【我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你⋯⋯】(vs.遊矢 ???)


R1:1989「進化」
R2:1990「相遇」
R3:1990「相談」
R4:1991「夏祭」
R5:1991「燒盡」


氣配遮斷 移動 全距離 防1 防1
移動力+1、這回合攻擊力+2
作為Assassin誰也無法找到。

狩獵本能 攻擊 近 劍4⬆️>劍3⬆️
攻擊+5(+6)、直傷2
一旦鎖定獵物就不會失手。

生存本能 防禦 近中 槍2⬆️ 防3⬆️>槍1⬆️ 防3⬆️
當前血量-確定骰傷,若小於傷害化作恢復生命值(ex:當前9,骰傷10,10-9=1、恢復生命1),先恢復再算傷害。
為了生存下去而使出各種手段。

王者轉世 攻擊 近中 劍5⬆️槍4⬆️
攻擊+8,攻擊成功時獲得狀態「攻擊力+3、防禦力+2」(三回合)
憑藉恐龍DNA強化自己的能力。

评论(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