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叫べ - 沼倉愛美

好久沒有推音樂了,這一次是魔法少女育成計畫(魔法育成)的OP、也是這次打算拿來寫本子其中一篇文章的BGM,

當然已經十二點了我卻還在這裡看著FGO最新情報的確是有點不太好,因為怎麼說、我算過了,如果我要在今年的尾巴還有點成績的話,我幾乎一天就要趕上兩篇以上的文章,

總而言之之後看到我應該都是忙得不可開交吧,雖然我還是會到處摸魚偷雞摸狗(?)的聊天才對,

啊啊啊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又要打遊戲又要寫稿的、我到底怎麼安排時間才對啊(抱頭)


總之我今年的回顧看了一下,可以做一張純劍翔、純劍總以及純雙陽,我已經不想知道我今年都在做甚麼了(抹)

不過這種相隔三年又找回老朋友一樣的感覺...也許也跟遇見了你們有關吧?

希望我可以把這充滿幸福的故事繼續寫下去,就算是為了自己、也為了那個時間曾經停止過的DNA少年...

然後我明年還會再繼續愛著他,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確定了自己愛著的人仍然在那裏、真好。


能夠讓我遇見大家的你啊,我將用一生撰寫關於你的故事,直到你懷抱著希望與幸福離開這個世界為止。


啊倒是,既然這次都挑了這首歌出來不如來說一下這一部吧?

簡單來說就是白色切開來都是黑的,黑的切開來還是黑的,到處都黑來黑去卻黑的沒那麼有創意,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小圓那種黑法,

不過像是音樂家這種一出場就擺明是黑的,在整部劇情裡算是我特別偏愛的類型?其實王權(音譯:蘿拉)這種角色也滿戳我的,雖然是個傲嬌(抹)

然後偏向黑一派的槍手(突然忘了名字)也是我特別喜歡的角色,最高速其實也...但是最高速死的好冤枉啊啊啊(大哭)

聖少女的死雖然是預料之中但沒想到他死得這麼早啊!劇組你們有沒有良心把一個偽娘這麼早搞死!說好的王子公主真的不存在啊!(大哭)

順便一提泳泳這種「因為年紀太小甚麼都不懂」的黑也是很戳我的點,之後如果真的按照原作劇情跑,我非常期待出了第二季看白雪黑化^q^

但是整體來說我只推薦歌曲,大概就跟迷家一樣歌曲很加分、劇情上我並沒有特別推薦吧(抹)


如果這一季要推劇情的話,特別推薦三月的獅子,非常溫柔溫馨而且保證不會黑化的日常番,

當然日常番唯一的缺點就是節奏比較慢,三月的獅子因為是有點單元劇的模式所以劇情推進並沒有那麼慢,

伏筆下的方式相當不錯,會讓你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而且做為日常番的治癒程度非常非常強大,

雖然貫穿整齣的重點是將棋,但就算不懂將棋也可以看得非常開心,算是在我心中跟玉響同個等級的治癒番(正色)


那麼報告完近況我也要繼續寫稿去了,希望每天都有點進度(合掌)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