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下一個地獄

*凌IV無差
*意識流還債
*挑戰零劇透寫法




內心平靜的就像湖面那樣,陽光斜斜的灑在宛如鏡面的平面上,不稍微瞇起眼睛看就見不著湖的另一邊有什麼事物,不見得真的有東西,只是認為有、而努力的朝目標望去。
那個人站在湖的另一端仰頭凝視湛藍的天空,陽光過於刺眼、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究竟是寧靜還是緊蹙眉頭,只知道對方大概板著一張臉吧?儘管笑起來那麼好看,卻從來不在外人面前展露笑容,真是可惜了那張只僅次於他好看的臉啊、要是去做決鬥偶像的話絕對與自己差不了多少,偏偏他的笑容就猶如珍寶般、怎樣都見不著。

但一反常態的,當他注意到視線而轉過頭來時,他是微笑的。

雖然不想承認,但在他轉過身的剎那自己的確看傻了,不僅與記憶中為數不多的笑容重疊,那抹微笑裡還藏著與以前截然不同的心意——那是決心、與什麼事物告別的決心,正因為下了決心笑容才如此柔和、比以往都還要溫柔。
但是是為了什麼卻完全鼓不起勇氣問他,害怕要是問出口這些想像就會成真,他想要離開的事物?想要揮手告別的事物?肯定是——他們吧,讓他大幅改變的爽朗少年、好不容易回到他身邊的妹妹、以及他「新的」夥伴。

他試著開口向自己說些什麼,但是陽光太過刺眼、居然傳達不到自己這裡,還真是受不了啊,明明就是個只會緊咬不放、捨不得放手卻裝作灑脫的鯊魚,為什麼連這點自己的心意也傳達不了呢?身為Star的自己明明⋯⋯都已經將光芒發揮到最大極限,卻還是無法照射到另一邊的世界,無法互通的感情就只能到此為止嗎?

讓他這個Star、教教他吧,教他怎麼把話語傳達,教他什麼才是該守護的事物,教他什麼才是Star最愛的笑容。

「我就先去地獄等你了,凌牙。」
唯有下一次地獄,才能理解他的世界究竟是何等黑暗吧。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