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秘密委託

*赤琴
*花魁Paro



木製地板被人踩的作響,一把拉出椅子就隨意在對方面前坐下,店主抽著水煙管斜眼睨視來客,看來不過是個話家常的傢伙,他沒有太過理會。

「對待客人就是這種態度嗎?」
「⋯⋯哼、有必要招待你這傢伙?」
不屑的態度毫無隱瞞的在字裡行間中,後者聽完話只是聳聳肩,將包裝精美的小包袱丟在對方面前。

「喔?」
「上方要了那位花魁。」
店主靜靜的抽起小包袱的帶子,裡頭裝滿著為數不小的金錢,他只是看了眼冷笑,並未說些什麼。

「就一句話吧,要、或不要?」
「休想。」
短短兩個字就能明白交涉已經決裂,曾經的交情也讓他知道要對方讓步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將包袱重新包裝好準備離開。

「等等,要我做考慮也行,把這東西吞了、我考慮一回。」
冰冷的金屬觸感抵著後背,就算不轉頭過去也猜得到對方的表情,就像是找到新的玩具的孩童那般天真無邪,說的話卻是極致惡毒——琴酒從以前開始開玩笑老是抓不到分寸啊⋯⋯

「⋯⋯算了、改變主意,他是不能輕易讓出的珍寶。我不想殺你,在我改變心意前離開,否則⋯⋯」
難得一見的硝煙味瀰漫在空氣中、幾乎要把水煙淹沒的難聞氣味也把他淹沒其中。
如果能在煙霧瀰漫的地獄中完成任務、甚至將你也拯救出來就好了,他在離開之際這麼想著。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