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隨手記錄個世界

1st:H、C、E(Sun)


H:幸福/輪迴

C:旅行/失憶

E:守護者/箱庭

Sun:太陽


這三個(嚴格來說是四個)世界是目前預定會寫長篇,也是最原初計畫的模樣,前面雖然還有一個Lost但本質上我都當作沒存在過(?)所以不談,

H世界裡追尋幸福的康拉德跟伊芙琳,C世界裡尋找真相的劍山跟小玲,以及E世界裡封鎖自我的庫洛姆跟犬、獄寺跟大哥這兩組,

其中大哥因為很多原因落入了「夢」的世界,仰賴花陽從孤獨的天堂中將他帶回來正確的軌道,

總之這三條線目前在草稿上都順利結束了。


2nd:Utopia、Unawaer、Next to、V、KE


Utopia:理想國

Unawaer:未解

Next to:使者

V:天真/百年

KE:下記


前三條是UL裡面闖入諾伊之後跑出來的,主要是諾伊跟小夏的Next to、康拉德若是失敗而出現的理想國、以及應該要正常繼續下去的威廉三人,

不得不說威廉他們還真的是很...衰...(ry

UL目前這三線應該都不會動,頂多在十月的時候放上殘匣畜猛補一下這教主又幹了甚麼好事,大概就是這樣。

V的話主要故事其實也都結束,是第一輪影響出來的不完整計畫,到了第二輪因為直樹想拯救愛知的心願過度強烈而產生的,但目前不會寫(遠目)

說說KE、King & Erein,今年估計會寫完整條路線,

主要分做五個故事:櫻花、山丘、七日、真相以及NE(Never-ending)

因為伏筆還算是繼續埋著就不打算現在解了,估計寫到NE也是下半年的事,希望可以如期完成呢、我(抹)


3rd:TK'sW


TK'sW:下記


Tenjo Kaito's World。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恥,主要故事預估是三個,說好不填坑的我最後還是回來寫了Whyyyyyyyyy(無聲的吶喊)

不過除了第三篇以外其他兩篇都很短而且都有放上來啦,詳細可以往這個TAG裡面去看看,TAG裡都是我的紀錄、除此之外也有Sun跟之前一些設定的隨打,

第一個世界「」、第二個世界「_蝶」(歸蝶)、第三個世界「致__的你」(伏筆)

本來是想取個Z,想想這個Z要想單字比上面幾個都還要難我就放棄了,TK'sW多簡單明瞭啊(X

等我考完試就會填第三篇了,這篇終於是確確實實的勁敵組了我好興奮啊(ry

名字的話...「」、歸蝶、永夢/希望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最後有個選項支讓我有股衝動把第三篇當作個選擇遊戲番外玩(...)


在那之前,我應該先去準備考試對不對(咳血)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