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月光(上)

#CP:欸...山本單人吧
#多重性格設定
#什麼會變成長篇...沒這回事!小陽也是不會出現的!(跟誰說話)
#十面相小說食完有感,話說本來是想寫大哥不過就恩對你知道的(知道什麼)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殘缺的記憶是在一個任務的夜晚,當時了平笑著說那天喝酒的情景,他是如何說笑話云云的,山本在腦海裡搜尋了好幾次記憶庫、卻全然對了平所說的內容一無所知,
了平困惑的表情就跟它自己一樣,明明就是自己闖出來的事情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大概是他老了、有很多事情都記不清楚了,山本笑著、告訴了平不好意思他忘記了。

每每當他從半夜驚醒的時候,山本總覺得夢裡好像出現了一個不屬於他的影子,悠悠忽忽地在對著她說些甚麼,
越是光亮的地方就越是黑暗,在搖曳的光輝底下所見著的自己看來如此渺小,好似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的存在失手毀滅,
他也曾在夜晚的窗戶上看著自己倒映的身影出神,窗戶中的倒影好像在對自己微笑,下一秒就露出了猙獰的表情、張開血盆大口想把它吃掉,
不知道自己是發生什麼事——他也不擅長思考這麼複雜的事情——只知道自己的身上似乎出了甚麼變化、而這變化是它自己無法控制的。

有人說他是得了精神疾病,但他不信。

前些日子她受到綱吉委託,一個人來到義大利的南端展開任務,這次是要去說服幾個固執的家族首領,憑著山本誠懇的表情應該可以順利進行,
既然如此就先留在飯店裡思考對策吧,月光柔和的透著窗戶照映山本的身影,在白紙上多出了好幾道因為認真思考而做的筆記,然而山本卻愈發覺得自己已經不在這裡了,
他的靈魂、心思彷彿都不屬於自己,有個聲音告訴他只要毀滅一切就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而山本舉起了時雨金時、狠狠往那個聲音的方向刺去——

鮮血的感覺。

人們慌恐不安的表情在山本面前表露無遺,山本瞪大了眼睛、眼前是那個家族的重要幹部之一,他也同樣瞪大眼睛注視著山本,過不久便躺了下去、抽續了幾下後再也沒有動作,
抓起來!彭哥列的走狗要來暗殺首領了!但是山本完全沒有自己殺害他人的記憶,更不覺得自己是會做出這些事情的人——儘管事實已經擺在他的面前,讓他想撇開頭拒絕都難。

那一夜,山本沒有回去。




「那個、十代目,關於山本的事情,我調查到一個可能有用的資訊...」
獄寺把所帶來的資料攤在桌上,上面的照片是他們所熟知的那個人,而密密麻麻的資料則是些基本資料,以及綱吉看不懂的專業術語。

「我問過夏馬爾了,這是精神科的就診資訊,而山本的症狀...」
獄寺指著一串英文,在下頭還有以娟秀的字跡寫成的日文。

「解離性人格疾患——簡單來說就是、人格分裂。」

TBC...

评论(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