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My room 語音集/狄拉諾劍山Ver.Archer

曾幾何時答應自己一年要新增一隻劍山語音來著的(遠)今年是在去年嘉年華正式亮相的Archer劍山,寫得還挺快、大概是這傢伙腦筋比較直不太需要多想吧(?)

未來或許還會更動,不過到時候再說了/


喔對了這個劍山的性向是恐龍,所以這篇沒有預設CP(?)



My room Archer


召喚:Archer,狄拉諾.劍山參上!嘿嘿、我會為你帶來進化的榮光的!

升級:以進化做為目標!

再臨I:這就是新的力量嗎?感覺起來還不壞,現在就去試試看如何?

再臨II:嗯嗯、就算不更改也沒有問題,這套衣服是我現在最棒的裝備了!

再臨III:連武器都升級了啊,這才是我熟悉的那把嘛……你就好好看著我的精彩表現,準備為勝利喝采吧!

再臨IV:一路走來還真看過不少風景了啊,這就是進化的頂端?不管怎麼說還是很感謝Master,我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


戰鬥開始1:讓我看看是哪個不自量力的傢伙吧!

戰鬥開始2:戰鬥準備完成,隨時可以出擊!

指令卡1:はい

指令卡2:沒有問題!

指令卡3:上膛完成!*

EX攻擊:接下來的話,這支箭會給你啟發!

技能1:可別小看我的實力了!

技能2:進化するドン!

寶具選擇:我就充當一回神明,來測試你們的實力吧。

勝利1:看到了嗎?看到了嗎?這就是我的實力!

勝利2:為了邁向更強的進化,我可是會毫不留情打倒你們的!

戰敗1:對不起……Master……

戰敗2:果然還是進入冰河時期了嗎……

寶具:沈睡在大地的王者們,將你們的力量、奔馳的希望全都寄託於我,將滅絕的歷史重新改寫!「歸於虛無的進化之光!」


對話1:今天也要進行鍛鍊嗎?請讓我跟隨你吧,即使是射靶子我也很在行喔!

對話2:小心?!雖然上面沒有安裝箭矢,但處處可都是危險的地方,Master要是想看的話還得多注意下啊。

對話3:拿弓雖然也行……但感覺好像太普通了?況且,你不覺得在叢林作戰的時候十字弓特別帥嗎?

對話4:(持有Assassin劍山)另一個我?這什麼啊、禁忌的二重存在?不過他身邊的女孩子滿可愛的……

對話5:(持有Alter劍山)……這種讓人不舒服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這真的是我嗎?完全不像吧?Master在跟我開玩笑?

對話6:(持有Caster翔)是上次的搭檔啊,雖然說沒有拿到勝利,不過你應該也進化了吧?……在對抗美色這一塊上?

對話7:(持有Ruler黑魔導女孩)你那招對我才沒用!再說了恐龍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喜歡的東西:恐龍!那當然是恐龍!這麼強大的生物居然無法生活在現今的社會,簡直無法想像!

討厭的東西:唔……甜食啦認輸啦還有電擊吧,嗯嗯。

關於聖杯:實現願望?什麼都可以嗎?讓我回到侏羅紀吧,到時候絕對會保護好Master的安全——所以你也一起來嘛?

活動進行中:喔!那邊看起來好像很熱鬧啊,一起去看看吧!

誕生日:Master生日快樂!借了廚房烤蛋糕,感覺還不錯啊,希望你會喜歡!


羈絆1:這個地方還需要再加強啊,如果說有個場地可以練習游擊戰就好了,請放心吧、我不會把這邊弄亂的。

羈絆2:恐龍的力量存在於我的身體裡,他們藉著我再度復活,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不過這就是現實!

羈絆3:以前為了找尋他們而花了不少時間啊,這把十字弓也是當時做的……如果不是用他的話就無法跟他們產生聯繫了,這可是連結兩個時代的軌道!

羈絆4:煙火?Master還真有閒情逸致啊,不過我對這個並沒有……既然是Master的願望那我就替你實現吧,我會讓你看看最燦爛的煙火的!

羈絆5:……我對未來沒有太大的想像吧,就算如此我還是在向前,這是我應該做的,他們也支持我……所以Master,如果你想走出你的冰河期,我會在這裡為你開路的。


絆十禮裝:進化的榮光

將未來賭注在這一切,朝著蒼穹射出耀眼的一箭,輝煌的四散、注定為星球所召喚而來的進化緩緩降臨,

並非是願望而是一己之私,那樣的少年還在追求著心中的理想世界,

可謂是最強也說不定。



創作理念:

Archer是沒有遇到玲的平行世界,除此之外的經歷都差不多,主要武器是十字弓而非軍刀(不過刀還是會用的)。

大概的構想是個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少年,但跟人講話其實是稍帶敬語的,不會很明顯,雖不覺得自己是神,但在恐龍理念的強化下偶爾會有類似的發言。

跟Assassin微妙的落差應該是在待人處事上吧,Assassin是完全把御主當哥倆好,Archer比較像是「我來磨練你吧這樣我就有戰友了」的感覺,另外我覺得他的性向是恐龍,我們家劍山怎麼性向一個比一個還奇葩(沈重)



*上膛是指弓箭不是子彈。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