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我憑本事挖的坑!

我就有本事不——好好好你們退後、退後、不要一個兩個三個通通跑來我夢裡催稿啊啊啊啊(抹)



事實證明挖坑表這種東西就是告訴自己今年絕對不會填這些坑的,去年列出的十二篇除了因為作業不得不交的之外,其他篇全部一江春水向東流,從去年跨過來今年我基本上又全在FF14完全不出來,今年的產量又岌岌可危了哈哈哈。

說是這麼說,按照往例我也是在一邊趕康拉德的賀文一邊準備期末,今年其實也差不多,只是增加一個打遊戲而已(抹)雖說打遊戲也很開心,找回來打本怎麼樣才是快樂的,這樣很好、沒想到能找回來吧哈哈哈,繼續走下去也好、什麼都好,下雨天的時候還是聽得到遺跡裡的旋律。

沒走出去吧,大概,會走出去嗎,又不太肯定了,或者不知道該花多少時間,有一天還仍然聽見聲音卻不在感傷的時候,說不定也是走出來了。


說到坑,我今年開場是月球跟FF14始料未及,你們一個兩個三個都朝月球靠攏了,明明只有FGO的自我流設定你們真的要嗎(抹)

今年最大的心願是把(————)補完!再來就是腳印謬論,還有下個月——什麼居然都下個月了啊啊啊啊我的進度(抱頭)這種坑跳了自己是NZND的粉絲這也沒辦法,走一步算一步?不不不一篇可以一天解決甚至一天數篇的段子來說這個速度絕對是太慢了!然而冒出來一個兩個三個想要繼續往裡面塞的段子到底是為什麼——

陽明山的風雨還是令人心寒(物理)每年到這個時候都要自我省思我為什麼要讀文化⋯⋯可這都是最後一年了,再加把勁吧,現實或遊戲都要加油。


為什麼要加油?……如果不加油就不是夜里陽了啊。


雖然我的初夢一向都是春節那個才算,不過元旦的初夢好像也能算上的樣子。今年的一直記得有做夢,一直到剛才才想起來具體是什麼內容,是想見的朋友一個一個來台灣找我,去了夜市、買了很多小吃,跑來我家一個一個介紹給家人知道,是我引以為傲的朋友們呢!打遊戲的時候很厲害喔,還有很多很多事情幫了我,他們是我最喜歡的人們。

我忘了夢裡我到底有沒有把禮物交給其中一個朋友,不過他還好好的躺在我的抽屜,聖誕節禮物……具體看情況搞不好還會變生日禮物,應該不會拖到這麼久吧。


總之我憑本事開的坑,我——所以說不要追著我催稿啦?!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