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狄拉諾‧劍山七變化!續

※上次的七變化其實是七個職階,這一次只是想開的坑的一些設定
※有劍翔
※有Lancer額外補充設定
※按照我的本性肯定還會有第三篇(...)這男人真的很萬惡





偵探/明星大偵探

來路不明的偵探男子,負責腳印謬論一案。調查過程中出現偵探相關故事線,且突發案中案,眾人將矛頭指向偵探。



Alter/原作

邪心教典誕生出的反面,真正的Avegner,跟另一個Alter最大的差別是溝通不能(獨斷)及武器多樣,職階與記憶並不繼承Assassin。
但應該不會登場,畢竟會跟傲嬌(?)Alter重疊。



哨兵/哨兵嚮導

劍翔。
就是俗稱的哨兵,精神圖騰據本人說法是恐龍,但真實不明。
嚮導為翔,稱呼對方為前輩。因為精神圖騰的緣故,狂化將會具有特別強勁的攻擊性。



上士/軍隊

留學生組。
與傭兵團有所合作,為追尋尊崇的少校而加入軍隊,一路攀爬到上士的地位。會調侃其他上士,但跟大家感情都很好,偶爾會偷懶到文書官辦公室納涼。
直覺派,戰術擬定不錯,二選一抉擇時往往能賭對。



Lancer/軍隊上士

為何拿槍原因不明,大概用得順手就拿了。
因為是軍人,御主的命令基本聽從,戰術擬定甚至能跟他討論,難得一見的畫地圖派,不過戰術代號都是恐龍名。
不稱御主而是將軍,寶具附帶效果可對敵人進行心靈操作,是唯一明明沒有明顯恐龍眼設定卻比其他人用途都廣的亞種。
明明是Lancer,幸運卻有B,太不科學了。
生活的年代不太一樣,對科技化的現代道具不太會用。



特務/Silver Evolution

劍亮、亮艾。是CB不是CP。
直覺派特務,憑靠本能的戰鬥,大部分武器都能得心應手,開車很恐怖,畢竟靠的是本能。
平常時候是軍刀戰鬥,必要時候扛火箭筒,開鎖的細活也沒問題,姑且會一點拳擊。
不做特務的時候在到處跑博物館看恐龍化石。



戰士/FF14

高地人男,戰士,儘管如此老家在沙都。
法系一竅不通,近戰武器拿得順手,奶只有占星玩得好——大概是因為他是決鬥者。
閒來沒事就釣魚,還會做點菜。
成為冒險者的主要原因是想看看不同的世界。
看見暴龍的瞬間感覺自己戀愛了,差點碎了戒指去跟恐龍烙印。戒指那頭私心是劍翔。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