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冰釋

只道是尋常的事失去一次會更加珍惜,層層累加的誤會比海溝還深,周遭的朋友無論年紀多寡說穿了就是同輩,放得太高太低都不行,這件事是個楔子,真正意識到是開始吧台工作後,既然意識到了就牢牢記著,真的覺得自己是重視感情的話,就讓自己拿出對應的結果吧。

冰釋啊,就算是這樣坦誠,我也是喜歡的喔,對誰都是、對誰都是、不然不會這麼珍惜每一天每一晚慢慢聊出來的船。

但自己是不適合談戀愛的,想要維持一段不變的感情本身就不是戀愛,害怕錯過時機說了出口,沒想到後果,沒想到怎麼處理,擅自的跨過又不處理,拋出了問題自己卻沒有答案,朋友是互相的事,談戀愛也是。


值得珍惜的人是陪著一起解決問題的人。

路過摩斯的這句話突然收穫良多。


把這次事件的所有細節都記著吧,一定要牢牢記著作出行動,然後就只剩下這份感情的回答。

我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都不會影響我如何對待你,這件事的答案我、從來沒變過啊。



題外話,為什麼小黃又是走後山的啊啊啊啊(慘叫)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