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解脫之日

大抵上應該不少人知道我最近在忙報告忙得焦頭爛耳,雖然我自己的部分在很早就已經結束,不過作為組長需要在意的事很多,所以也就跟著忙到這個時候,
其實我自認為我是沒做到什麼事(尤其是後面),大概就是整理資料整理的快一點,讓製作簡報的可以快一點將東西弄出來,但總之忙到現在終於明天要上台了,是生是死就看這次了吧,
我覺得我們該做的都已經做了,時間上來說我們發現的慢、我考慮不周所以也只能這樣了,老實說我也很慌,但沒有辦法了,只能祈禱能夠平安將一切結束,沒有十足的把握無法說絕對,那就祈禱平安順利吧。

好些日子沒有碰劍山了,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會突然想到他,大概是因為第六屆聖杯已經進入準備階段了,
我會報名嗎?有點難說吧,雖然可以的話也想要再繼續,但是有些故事感覺讓他一直停在那裡才是對他們的幸福,
不過小秘書這個位子我是不會讓給別人的!只有我才可以被稱作小秘書!因為、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忘記那段日子,被給予了那麼多的我最幸福的時光,我怎麼樣也不想忘記...

進入了梅雨季,山上的天氣老是陰晴不定讓人覺得有點討厭,明天又會是怎樣的天氣、又會是怎樣的故事在等待著我,但願每個故事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善終吧,我是這麼希望的。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