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關於我們的艾歐澤亞



前言:

吹亮。實際上沒有標題,YGO in FF14第一發,有點遲到、或者說忘記要發過來這邊的吹雪與亮的生日賀文。

設定上吹雪是詩人70、騎士70、白魔目前60,亮的話黑白騎以及機工都70了,還有練一點廚子,
其他人的設定如果以後有寫到、有用到就再說了。

 

 

 

 

 

 

 

  「亮,我們去烙印吧!」

  還真的沒什麼前因後果,就只是這傢伙一時興起吧,亮想了老半天,最終只想到這個結果。懸在鍵盤上的手擱了半天沒接上一句話,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傢伙一向如此,總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沒怎麼考慮替他收尾的人的心情——這句話直接指向吹雪老掛在嘴邊的「可愛的妹妹」明日香以及自己。

  不過想了那麼久總是要回應的,吹雪還在螢幕另一端翹首期盼著他的答應,他思索著用詞,粉紅色的字樣率先跳到消息欄上,硬生生把亮剛才想好的內容又吞了回去。

  

  「還是亮打算在現實世界裡烙印?這樣的話我也是大歡迎喔!」

  「……你想多了。」

  就不該期待對方會有什麼正經反應,亮無奈地嘆了口氣,繼續思考該怎麼回應吹雪。烙印這事雖然在艾歐澤亞里大半都是為了領得那隻純白的雙人陸行鳥——不否認吹雪可能也是看上那隻坐騎——不過也有真正的情侶在遊戲裡廝守到老,他就見過幾對,每一對都幸福的他甚至感到有些嫉妒。

  然而就因爲這樣,他就要跟吹雪一起成為被人嫉妒的一對?……不、他或許還沒有想好這麼做的後果會是什麼,尤其是他們兩個在決鬥界都是小有名氣的人,要是傳出去那還得了,到時候最先被煩死的可不是他們兩個當事者,而是在家裡收看新聞、各自的弟妹。

 

  吹雪跟亮最開始認識是在決鬥學院裡,還得加上因為缺席天數過多、直到現在都還沒畢業的藤原,被號稱學院三天才的他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在一起。畢業後亮如期成為決鬥職業聯盟的當紅炸子雞,吹雪在完成落下的學分後也被經紀公司相中,現在是時下年輕人最耳熟能詳的代言人,至於藤原——現在倒是已經聽說有幾間實驗室虎視眈眈,都想來挖角這位未來的天才科學家,三天才就如同學生時期被傳頌的名號一樣,走上了自己應當能擅長發揮的路。

 

  就在看似不再交集的路上,一聲訊息通知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亮,我最近代言一個遊戲,要不要一起玩?」

  「……我沒有時間玩。」

  「來嘛,又不用花多少時間,要是打不了,買個等級包就好啦?」

  吹雪這波推薦來得很突然也很積極,亮猶豫了會,八成是他最近接的代言需要他拉點人氣,也算是好人做到底,亮無奈之下答應了吹雪的請求。

  起初的吹雪扛著弓箭朝著他的角色小跑步,等到靠近一看才發現吹雪的角色足足高了自己一個頭,等級也比自己要來得高多了。很顯然,吹雪已經玩了一段時間——也是,畢竟他是要幫忙代言的,先行接觸這也很正常。兩個人的名字前面都掛著一株嫩綠的豆芽,象徵他們在這遊戲裡都是新手,亮隨手換成了上線中,左下角的聊天視窗隨即傳來粉紅色的訊息。

 

  「亮,不要白費力氣啦,下次登入又會長出來的。」

  「……看著舒服。」

  雖然很顯然他的字體顏色跟吹雪不一樣,不過吹雪看起來似乎是收到了訊息,讓角色做出了類似沈思的動作,在亮的角色周遭周旋了一陣子後發送組隊邀請。

 

  「切成小隊頻道吧,這樣就只有我跟亮兩個人才能看到了!」

  估計剛才他是公開把內容打出去了,吹雪才會出此下策,說實話在這些細節上會注意一直都是吹雪的優點,亮研究了一會幾種顏色字體的不同,在小隊頻道裡打了謝謝兩字。

 

  「做什麼做什麼,不要道謝啦,說起來把亮放置在這裡這麼久也不太好,下個任務要做什麼?我陪你去做一做吧?」

  「我看看地圖……」

  在這往後吹雪帶著亮熟悉基本操控後也就下線,似乎是之後還有工作沒辦法玩太久,通告藝人比起決鬥者還要忙碌多了。該做些什麼好呢?聽吹雪的說法是慢慢跑主線劇情就夠了,下一次見面如果能一起試試看這遊戲其他功能就好了,不過看來得要抵達一定等級才行,亮仔細看過網路上的攻略——甚至還看了幾個都市傳說——開始花上時間認真練等。

 

  等到吹雪下一次上線,亮的等級已經可以跟他一起去打死者宮殿練級了。


  「亮,你該不會都沒有睡覺吧?」

  「不,這遊戲升級還是挺快的,把所有的任務清掉就行。」

  吹雪沈默了許久,最後也沒說什麼,只是拉著亮直接傳送到了石場水車,組隊一起排死者宮殿。說實話亮的進步著實讓吹雪震驚不少,他記得學生時期亮除了決鬥外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沒想到會有一款遊戲如此激發他的上進心,大概這人做事的風格就是如此。

  不過他也不怎麼討厭,實際上在這之後他還特地為了配合亮的機工練了占星,結果亮過沒多久就帶著滿級的機工出現在他面前,該說這個人死板不知變通嗎?明明只是款遊戲,只要慢慢來就可以……但見到亮滿意的笑容他又什麼都沒說出口。

  

  說真的,亮能享受這款遊戲,他比誰都要開心多了。

 

  可能就是這樣,明日香、翔、甚至連萬丈目都下載玩時他實在是太開心了,亮慢慢的把暗騎也練了起來,他們一如既往地打副本、偶爾練練生產職業,說實話——是他嚮往的生活。

  也就差一個烙印了,他這麼問實在不過分吧?亮的沈默許久,以及吹雪自己的忐忑不安,最後亮在小隊頻道裡打上了「什麼時候」,吹雪簡直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因為跟你烙印也不壞。」

  「是嗎是嗎?我對亮還是有足夠的魅力嘛!」

  吹雪的角色一把抱住了亮,吹雪趁勢調整了角度,看起來就像借位接吻一樣。就算是開開玩笑也好,吹雪打開亮的聊天視窗正打算扔圖給他時,亮搶先一步傳送了一模一樣的照片。

 

  「你是想這麼做吧?」

  「哎呀、這都躲不過你的眼睛,亮你真是太強了!」

           吹雪像是發自內心的笑了,如果他們連著語音的話說不定還能聽見他爽朗的笑聲,雖然不是平時見不到面,卻在遊戲裡不斷加深了羈絆與感情。吹雪迅速的將剛才亮傳來的照片設成自己的頭像,這次亮沒有開口,只是靜靜地換上了另一邊,就像默認了甚麼一樣。

           這樣的關係,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3)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