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週年預告

因為今年是寫作的第十二年,所以我決定挑戰一下,這次是一個月十二篇的驗收,

第八年的時候明明玩過百題,這次才十二題好像比較簡單,不過這很難說,這次的主題應該是劍山中心、而且是以五年前的劍總計畫挑選篇幅繼續向下寫,

唯一沒達到這標準的是本命劍翔,這個的話,當年那篇寫得太好了我估計天音篇我要等很久以後再寫(⋯⋯)

另外會增加一篇反色為主題的Alter,就當作是雙劍的後續吧(等)


若能將心願合而為一,世界便會引發奇蹟。


每年我都是這個時期忙驗收的,所以不是我偷懶不打正稿的理由先說!本子也快結束了讓我好好寫一回劍山啊——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