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精疲力盡

所以說到底是誰的班表可以滿到比上課還要累的,我可不是正職只是個工讀生,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還要上四天晚班真的會累死人啦(抹)

好不容易熬到週五了結果我還是一件事情都沒做,本子稿件沒進度、摸魚大概是前幾天摸過了、再來我又回到了打遊戲的人生...

所以其實打遊戲才是真正誤事的事情吧?!雖然、雖然我真的好久沒打本了一打本就覺得好懷念嗚嗚嗚(抹)


這一整個星期都在跟學長合作,之前合作的學弟只有同班一次,聊天也沒有聊到幾句,不過感覺得出來還是挺熟悉的,尤其是見到他的腰還是一如往常的細(等等)

新來的學弟感覺是個很古意(台語)的人,不過聊起來感覺還不錯,可能是同鄉的關係給我的感覺滿有親切感的,

是說以前二年級的時候可能也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跟學長一起大聲抱怨班表實在太多,或者是聊一些生活上的瑣事,畢竟二年級的時候我跟每個學長的感情都不是很好,加上我自己笨手笨腳的感覺同班就是會被嫌棄,

現在、現在還是一樣啦老闆娘跟老闆只是沒有明說(抹)工作量確實也變大了,不忍說以我現在做的水準我覺得已經很好了(抹)

這一年姊姊大概是不會回來了,希望他可以好好帶小孩、然後有一天趕緊回來看我們這些學弟妹,要不然我們真的會死在戰場上哈哈哈。


說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了。

成為作家的夢想永遠不會變,只是偶爾會被現實擊垮說一點喪氣話,最大的夢想大概是有一筆錢,在一個誰都找不到我的地方靜靜地把自己的故事寫完,最後在微笑中走向終焉,

好像是很理想又很浪漫的離去,說不定這才適合天生浪漫的我,整個人是用水寫成的溫柔、用文字寫出的浪漫、用一輩子的熱情去衝刺,這樣雖然很累卻很充實,也想要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感情的話,回顧了以前那一段淡淡的、讓人難以忘懷的感情,唱不出上邪了,大火不再蔓延了,但閉上眼睛好像還能聽見三個人的笑聲,忘不掉當時有人唱歌給自己的喜悅,

是因為被人說過「分手時有人唱歌是一種幸福」,所以才會不斷地唱嗎?是因為曾經被期待過甚麼,所以才會不停的寫嗎?如果不能回應別人的期待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只想讓別人麻煩自己不想要自己去麻煩別人,這些消極的想法甚麼時候能夠稍微消停呢?

我不知道,可是我也...不願再知道了。


如果能再靠近一點就好了,...我的確是稍微貪心了。

然後發現我仍然不是那個誰。

還是有點寂寞啊。


沒有一個不會結束的夏天,所以我還是得繼續往前走,懷著這份祝福與希望,繼續往自己的未來走去。

只是稍微有點累了,能不能不要顧忌甚麼的...盡情撒嬌...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