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作為領頭人這件事

深夜打完FF14後總算是冷靜下來了,雖然辣粉薯條讓我冷靜的很不是時候,不過終於站著打完艾妲小姊姊的喜悅還是讓我冷靜了不少,

其實我真的很不適合作為一個領頭者,組長啊副組長啊其實都很不適合我,這種事我自己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但既然被選上了就會做到最好,自己能做多少事情我都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我是這麼想的,熟能生巧既然可以用在打本上的話,世界上所有的事情應該都能以熟能生巧來補先天上的不足吧?不過領導能力的話,可能就跟天生的個性有關,

很可惜我天生就沒辦法領導眾人,不過我的資料統整能力至少是比一般人好,所以我可以用這能力幫助別人的,

...整個晚上真的是累得難以想像,又不知道在哪裡發洩才好,壓力好大、想了很多還是不知道別人要的到底是甚麼,明明我還有學長可以問、明明時間表那些全都規畫好了、明明該做的我都努力去做了,我到底還有哪裡不足的呢,我自己一個人真的發覺不了、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坐以待斃吧,但是有些事情我就是太笨、沒辦法察覺到啊,如果真的是小組作業的話,我給了方針以後是不是大家都要去完成才對?然而你們也只是看著我慌慌張張,卻也不給我回饋啊,

我做的還不夠多嗎,我還需要做多少你們才肯給我一點鼓勵跟回覆呢...


周末都打遊戲打到這麼晚感覺真的不太行了,明天的話還有幾篇文章沒看,應該會是一邊看一邊打死宮繼續練機工的狀態吧,等到50以後換個裝備就可以直接上戰場了,

這個時候真的不得不說機工跟詩人是裝備通用真是太好了,目前練的三個主要職業都算是遠敏屬性,黑魔可能我還不太行、白魔的話等我主線結束後試試看吧,

之後的話...如果在那之前報告可以完成應該就可以換月卡練生產職業了,希望能夠去開開廚子、能夠將小姑娘的生活繼續走下去,

這幾天真是各種心情浮動,只有打本與唸書使我安詳。


對了據說LL要很佛心的贈送11個11連,聽起來好像很爽,可是我手上有將近二十張卡沒練,我感覺接下來要躺在床上抽半個小時的卡了(抹)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