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FF14

沈迷於遊戲無可自拔,準確來說可能是做設定做的生無可戀,但是在完成的那瞬間又很有成就感,還依著這設定認識了很棒的朋友,希望可以順利結親家,
嚴格說來FF14算是我的第二款網遊,第一款是wow不過打了一部分就因為我真心覺得匯款太麻煩點卡好麻煩什麼都好麻煩就放棄了,何況我打網遊一向是只要玩成單機我就退坑(抹)
玩網遊對我來說就是要跟人交流了,如果不交流的話我為什麼要殘害自己也殘害別人呢你說是吧(遠)
因為朋友所以學了很多,像是打本的禮儀、嚴謹的設定以及各式各樣以前並不會特別注意的事,遊戲是真的可以學到東西的,雖然大人是不會懂的,為什麼小小一款遊戲裡隱藏著這麼巨大的學問,答案是:這是由人架構出來的世界。

給小姑娘招親時遇到特別尬聊的玩家,原本想說就算當親家不成、至少能當個遊戲好友,但果然最後還是因為不可抗力因素逃跑了,危險警能燈顯起來時多少還是很靈驗的,
帶著瑪娜他們玩起BZ,並且又一次覺得bz大神其實是真的存在的吧?每一個回答都那麼深植人心,果然大家都應該拜一下大神,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也會信仰大神了(抹)
應該睡了,簡短紀錄先到這邊了/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