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獨一無二的你

*花陽+繪理
*看到了@蓝漓水 大大很難過的樣子,希望他可以開心起來
*隨筆性質
*只參考遊戲中時間軸







一整疊的書搖搖晃晃的堆疊在手上,高的幾乎都看不到眼前的路了,明明已經很小心翼翼地走、結果最後還是不小心跌倒了,責怪自己的粗心大意、忍著疼痛將書再度堆疊起來,在要撿起最後一本書的時候與另一隻手疊合,慌慌張張的收回去、才發現是認識的人。

「繪、繪理ちゃん?」
「這些書是要搬到圖書館的嗎?我幫你吧。」
就像是大姊姊一樣及時出現了,每一次自己有什麼困難時都是像這樣被周遭的人伸出援手幫助,自己是不是有一天也能回報他們呢?小小的展現了不安的表情,就像是被察覺到一樣、繪理停下了腳步。

「花陽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喔,繆思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也包括你。」
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不知為何眼淚就奪框而出,自己真的很愛哭呢、但是這樣就好。
這份溫暖的心情,絕對不想遺忘。

评论(3)
热度(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