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晨醒

有一種醒悟是在自己大起大落後才會擁有的,不管是經歷也好、心境也好,總之在經歷過某種程度的大起大落後你終將會得到些什麼,
我記得去年跑聖杯團的確帶來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將故事一整個推上了高峰,儘管結局並不是所有人都樂見,但至少他有了一個結局,
我也記得當我搬出去那一刻我的大起大落才真正的結束,我是如何能睡個好覺,又是如何與一個人的生活抗衡——那樣的自由與寂寞究竟該如何權衡,
醒悟嘛,其實也不分時間早晚的,徹夜未眠有時間也能得到一點什麼,不過經歷過昨晚這樣我只體悟到人活著還是要好好睡覺,晚睡早起跟沒睡可不是兩個意思(抹)

只是想說自己大概是經歷過醒悟了,雖然談戀愛的想法還是不斷在膨脹,雖然對家裡的抱怨還是跟山一樣高,雖然感冒……好像是快好了吧不過姑且先不要插旗,
只是又認真的感覺到自己是被誰關注著、被誰在乎著,心裡暖呼呼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想把這些感情化作文字傳達給他們知道,畢竟自己嘴笨不怎麼會說話,文字卻可以表達的很清楚,這可是文手的通病吧?
三言兩語道不清的感謝,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啊。

不過真的沒想到會在開學前一個星期找回對創作的高度熱忱,這種事不應該在我剛放寒假時展開才對嗎、現在展開感覺根本是死線的節奏,
年初寫的那份長坑預感根本連一篇都還沒動,說好的鞭策自己一個月至少寫一篇長篇……呃我上個月的確是動了V3的計畫啦(抹)
關於我英的熱情說不定要到第三季開播才能找回來,暫時會在V3的坑裡寫多久是多久,剩下的坑就當作是緩慢進行創作階段吧(抹)以及文債不能欠過年,開坑這種事等我回學校看看行程表再來考慮(抹)

最後還是喊一句想要談戀愛!不僅僅跟文字、而是跟人談戀愛!想要個能夠讓我撒嬌任性的對象——想要個能夠讓我展現自我的對象,
我大概醒悟後也變得貪心了吧。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