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天冷保重身體

有時候我在想自己的身體狀況是不是正好隨著季節變換在凸顯強弱,例如說因為寒流一來我就感冒了這種事,在我的人生中好像並不是第一次發生,

也有在思考是不是跟自己的情緒也有點關係,雖然也都是自己的問題、不過果然還是不能習慣被拒絕這件事吧?

多多少少喜歡過不只一個初戀這樣的人,只是都抱著反正不可能走到最後的心態去談戀愛,是個人大概都受不了...既然如此我為甚麼又都是這樣的悲觀呢?

...我還沒做好戀愛的心理準備,或是我根本不覺得自己值得被愛呢?因為也從來沒遇過這樣愛著我的人吧?

所以乾脆一點放棄會比較好?但明明人都是奢求著幸福的自我滿足體啊。


總之我算是不出所料的感冒了,現在絕讚喉嚨痛中,睡了一整天現在精神很好的坐在電腦前面打算寫點甚麼,

雖然我現在也不太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啦,可能最後又是跑去打個FF14結束今天這回合也有可能,但這樣不也很好嗎?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平平安安地度過就很好了,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吧。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也祝福自己的感冒可以在跟老朋友見面之前好起來,接著下來又是遊戲時間啦。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