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My Room對話集 Ver.狄拉諾‧劍山 Caster

趁著放假空檔總算寫了心心念念挺久的渡鴉對話,本來想寫得稍微知性一點表現出他確實是渡鴉的姿態想不到還是失敗了,劍山你看看你(等
在此不得不提一下,以fate/YGO的世界觀來說,渡鴉=劍山還是成立的,不過除了羈絆五以外所有對話他都認為自己是憑依,請參考附身英靈如孔明/韋伯、伊斯塔女神/凜等組合。
那麼以下正文^q^






※fate/YGO設定
※原出處:〈渡鴉〉
※架空注意
※原文CP傾向為劍翔








召喚:Caster、狄拉諾‧劍山,請多指教啊、大將……嗯?你說我的樣子看起來不像嗎?你就自己確認一下我究竟適不適任吧?
升級:能力又變得更強了呢、多虧大將的努力。
靈基升級I:為了方便跟另一個職階的我做區分,稍微換了一套衣服,根據現代的流行去更換的……穿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靈基升級II:怎麼說也算是習慣現代的衣服了啊,不過要是大將想要我換另一套衣服也是可以啦、隨時聽從大將的指示。
靈基升級III:越來越接近原本的力量了,這也是好事吧?有一天、大將更相信我時,請與我交換名字吧,到時我一定……
靈基升級IV:(異聲)這具「人類」的身軀終究無法釋放吾之法力……但吾已認可你、在此交換汝之名、吾為--(劍山)狄拉諾‧劍山、就在這裡、隨時為大將效命。

戰鬥開始1:趕緊結束這場戰鬥吧。
戰鬥開始2:咒符已準備好,隨時聽候大將指示。
指令卡1:へ
指令卡2:わからサウルス
指令卡3:了解サウルス
EX攻擊:這就是……我最後的攻擊!
技能1:咒法開始!
技能2:收到指令!
寶具選擇(靈四前):將我這一切,全都投注於這次攻擊上!
寶具選擇(靈四後):陣法準備完成,我要上了!
勝利1:看見了嗎?我只要認真起來是沒人能阻止我的!
勝利2:施法完成、大將辛苦了。
戰鬥不能1:怎麼會……這樣……
戰鬥不能2:大將……抱歉啊、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完成期望……
寶具(靈四前):在這飄渺的現實中,你我終將化做塵埃、回歸虛無……陣法確認啟動、受死吧、「鴉羽飛舞的夜空之斬」!
寶具(靈四後):吾之法力寄託於此等渺小軀殼,此刻回應吾之請求、即刻現形--斬除吾之敵人、「鴉羽飛舞的夜空之斬」!

對話1:歡迎回來大將,今天的討伐也辛苦了,這是恢復疲勞的符水……等、為甚麼要直接倒掉啊!
對話2:我是Servant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只是嘛……在你們那邊怎麼說來著、憑依?這可是只能告訴大將你一個人的秘密喔。
對話3:大將如果疲累的話多休息會吧,人類的身軀是無法駕馭過多疲勞積累的。你放心,大將的身邊由我來守護,不會讓任何人動到大將一根寒毛的。
對話4:(持有Assassin劍山)說起來確實……應該是要以Assassin的身分向大將見面的,不過怎麼說、因為相剋?嘛、因為都是差不多的人,大將就算偏心某一方也沒關係喔?
對話5:(持有Avenger劍山)……這甚麼……微妙的魔力反應……並不是甚麼好東西啊,那位大人會不高興的,尤其是還長著我的臉這件事上,還是盡量別讓我們兩個同隊吧。
對話6:(持有Caster翔)大將他……是嗎、別的世界的他是這樣的人啊……能好好相處就好了啊、畢竟是我的前主人嘛。
喜好:那個、我想想……烏鴉啦法術啦鑽石啦寶石……等等等不對、我不會當小偷的、這點請相信我!
厭惡:回答一個破壞世界和平的人好像太攏統?那就破壞自然生態的人吧?……這樣也是?大將你就饒了我吧?
關於聖杯:比起咒術,魔術這東西真的能實現一切?雖然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可以的話想要拿到一個研究看看吧?
生日:大將、生日快樂,雖然這並不能代替你實現願望,不過在我能力之內、盡情對我下令吧。
活動:嗯?好像有甚麼活動,不去看看嗎?

羈絆1:雖然我自己無所謂,不過那位大人好像很介意你接近他的樣子,想必這也是對你的考驗吧?要加油喔、大將。
羈絆2:狄拉諾‧劍山……這個名字並不是我的真實身分,因為某種機緣才會讓那位大人以我的樣子現身,不過對大將來說還是這樣稱呼就好了,遲早有一天我會告訴你的。
羈絆3:憑依?雖然要這麼說也是可以……不如說在大將這個時代似乎都是以憑依稱呼的,但是比起憑依、我更希望大將把我跟那位大人看做一個個體,無論是哪一方都會很開心的。
羈絆4:看得到我身後的翅膀嗎?可惜在這裡無法展翅高飛,以我的實力最多也只能讓這對翅膀顯型而已,等到恢復原形的時候讓我帶大將去看看風景吧、上面的風景可是無法比擬的美麗喔!
羈絆5:你到底是為了甚麼而努力到現在的啊……感覺這麼欺騙你怪不好意思的……大將、我來教你一點咒術吧,相對的你也教我一點魔術,我是你的Servant、更是站在你這一方守護的神明……渡鴉、在此與您結下契約。


最終故事:對外宣稱是憑依的他,真身是以人類之姿降臨的「渡鴉」,儘管被限制了諸多能力,卻以靈魂裡記住的咒術輔佐御主度過難關,
雖然為何以該人類的姿態現身他自己也沒有眉目,不過或許是這個姿態能使他更加放鬆吧。


絆十禮裝:鴉之羽

天空中靜靜飛舞而下的鴉之羽,飽含著魔力、以及累積在對方身上的智慧與魔力,
沐浴在其空間的那人,偶爾會看見不可思議的幻覺,
--巨大的烏鴉張開黑色羽翼往天空而行,而在揉揉眼睛一看那人只是轉過頭來、露出燦爛一笑。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