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總之想徵個同好

占Tag抱歉(抹)

掐指一算,五個月前因為同學在我旁邊放了五分鐘的明星大偵探,所以我就下坑了(遠)要一個推理迷不下坑真是件困難的事,
這兩天終於想到可以搜搜Tag的時候意外發現了好多創作,雖然暫時應該沒有產出(還在研究)不過也許有機會寫點什麼?
CP主要也是雜食、怎麼好吃怎麼來,希望可以找到每個星期追完可以一起討論劇情角色的人(抹)
個人喜好部分,因為看明星大偵探被撒圈粉,鷗是女神,鬼鬼有點像是從小看到大的姊姊所以也很喜歡!

如果有興趣的話、這裡是海外黨追Youtube的、總之請私訊我吧!
啊我有用QQ所以很歡迎、非常歡迎!!!也很吃安利!!!
總之、總之、如果有合你胃口的話請來搭訕我吧!!!!

评论(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