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深夜裡的最後回顧

今年又要結束了,稍微寫了一點東西、小小的沾沾自喜也這樣過了十一年,這之中認識了很多人,有愛我的、有傷我的、有使我成長的、也有使我安心的,總之一切都平安度過了,我又活過了一年,

今年成為了好幾個企劃的企劃主、出了本還擺了攤、有小精靈也有賣出本子,寫了幾個喜歡的故事、安排了一場給予Alter的旅行,還有順利結束了第五屆的跑團跟故事,

感覺今年有太多事情可以回顧,但話說到嘴邊就不想再繼續說下去了,我之後沉浸於往事並不好,只是回顧到最後我可能會流淚、我就不願意繼續說下去了,

有些事情還是讓他停再過去就好,我在翻閱以前的繼續時看見了自己歇斯底里的吶喊、聲嘶力竭的哭喊,我開始覺得那或許不是甚麼明智的決定,於是放棄了今年大部分的回顧,因為那確實不是甚麼好回憶,

儘管我還是留下了內心裡小小的一個盒子,裡面裝滿了我最珍惜、最重要的大家。


要說的話還是UL突如其來的關服比較讓人錯愕,我原本以為他還可以再撐幾年、沒想到就這麼關閉了,

比起其他人我還是稍微幸運了一點,至少我提前知道了康拉德R5有可能是怎樣的劇情,只是接下來的路都要靠腦補我實在有點累,希望鐵克威有一天被大公司收購、UL網頁板可以重新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就好了,

再來是、踏入了fate這個大坑裡,莫名地有種雨過天青的感覺,是因為我終於釋懷了那件事情嗎?還是說沒有釋懷、只是對這部作品的反感因為美好的回憶而沖淡了呢?

之後也開始慢慢的再創作一些原創了,再某個意義上這是一件很好的事,畢竟將來我還是得走原創的,從現在開始培養自己的世界觀是很棒的,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再來、果然還是想談戀愛吧,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想要沉浸再戀愛的喜悅裡,所以我又踏出了一步。


期末報告完全結束了,可能會稍微開一下遊戲打,之後又是期末考跟一些雜事...

期許自己明年可以更有動力、應該說、更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吧。


那麼、2017年、晚安了。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