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秋意漸涼

※CP:轟爆
※根據伏敖桑 @伏敖少将 的圖寫的段子
※忙裡摸魚
※不忍說我這都冬天了,哪裡來的秋天味(抹)





才剛修練到一個階段,轟卸下自己原本綁在頭上的頭巾打算休息一會,與他一起修練的友人爆豪還嘲諷著他的體力,不過事實是他們已經從早上修練到方才,就算是個完人也該坐下來喝個茶、吃個午餐了。

「爆豪,你不吃午餐嗎?」
「我還不餓,你要是餓的話就先吃。」
雖然多少猜得到會是這樣的結論,但爆豪從以前開始似乎就不怎麼喜歡跟其他人一起進食,這也讓轟感到有些沮喪。不過這種事情也是勉強不來的,等到哪一天爆豪對他卸下心防時大概就能一起吃飯了,這麼想著的轟從便當盒裡隨手拿了一個飯糰一口咬下。

「……喂、半身混帳,那是我的便當。」
「嗯?是嗎、抱歉。」
咬下去的那瞬間還在質疑自己做的飯糰不可能會這麼好吃,原來這是爆豪的便當……說起來以前就常聽綠谷說過爆豪會自己製作便當來著,那麼這個便當也是他自己做的嗎?也不曉得是無意識或者是有意的,轟繼續一口一口把手上的飯糰吃掉了。

「你這傢伙是故意的吧,把我的便當還我!」
「你要是休息的話我就還給你。」
爆豪雖然很想往轟的臉上狠狠揍一拳,但見到他異常認真的表情後就又怎樣都生氣不起來,最後就像是妥協一樣的坐了下來、一把搶過自己的便當大口咬下剩下來的飯糰。轟見狀也默默拿起另一個自己的飯糰,繼續啃著應當要在方才就減少一個的飯糰。

時間繼續走著。

「銀杏真漂亮呢。」
「……嗯。」
轟躺在爆豪的腿上、一手抓住飄落的銀杏葉,大概是修練確實到了體力的極限,爆豪的回話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漸漸的轟也沒有甚麼與他搭話,兩個人閉上眼睛、靜靜地吹著秋風。

评论
热度(3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