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耽擱

*CP:轟爆
*短篇
*非原作向
*大概不是什麼好結局








「⋯⋯對不起,我不想耽擱你的未來。」
每一次轟的道歉再爆豪耳裡聽來都是一種折磨,他太擅長貶低自己以換取對方一句沒關係了,其實他根本沒有把他們兩人放在同一個天秤上看待,爆豪咬牙切齒著、他並不確定轟知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不過如果他夠聰明——事實上他確實是聰明的,他承認——就應該知道爆豪看起來就像是要殺了他一樣怒視著他。

「那麼這次,你打算分手幾天?還是幾個月?」
「不,我想好了,我真的、不想耽擱你的未來。」
轟的眼神很堅定,這一次或許是真的不會反悔了,爆豪愣了會、還是假裝毫不在意的轉身就走。
是嗎、他都想好了啊,在那之前轟也有過幾次這種情況,大多都是跟爆豪說就離開個三天、一個星期或者一個月,雙方拉開了距離後就會更想與對方再一起,這一次他什麼都沒說,他知道轟向來是言出必行的人。

「喔,對了、」
爆豪試著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平穩,可實際上嗓音裡有點沙啞的第一個音卻出賣了他——再來是哽咽,但爆豪覺得這並不會被轟察覺到。

「不准哭啊,不要讓我看到你的哭臉。」
可實際上他們始終背對著,從最終、到最初都是。

评论(2)
热度(15)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