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大約是冬季

說甚麼呢現在才剛入秋而已,雖然如此每天都下雨、最近難得放晴了幾回我還是得待在家裡寫報告我好累啊!!

明天又要扛著筆電下山去寫報告了,雖然都是藉由這個理由去見一些好久沒有見到的朋友,不過怎麼說呢還是好累啊(抹)

不過有了這個理由就可以光明正大地不用走來走去,找個定點靜靜地把報告寫完等著之後可以打遊戲也是好事,

說起來其實我現在不應該寫日記而是趕快去完成報告是不是?唉呀我才剛吃午餐吃飽呢讓我再拖一下...


上個星期結束了一直很努力準備的決鬥都市,雖然沒有一本完售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見到了超可愛的遊馬心情大喜,

後來把本子銷給老師們大成功,我暫時有錢吃飯了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著意外和驚喜,

預估明年可能會去報個綜合攤繼續賣吧,當然也是有可能而已啦,如果沒有報上的話再說吧,我還在思考我手邊剩下來的本子到底是要去綜合攤上一口氣賣完還是再加印一下再去賣(ry

因為遊戲王認識了好多人好開心啊...希望自己也可以繼續愛著遊戲王、愛著劍山直到永遠。


其實最近一個多月都在跟人寫交換日記,所以相對來說這邊的日記報告好像就比較沒那麼需要,畢竟該寫的事情該在另一邊發洩完了(抹)

總之我要繼續泡在報告裡以及準備之後的英文考試了,說實話英文考試居然又要證件照我快要瘋狂了(抹)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