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小歇片刻

真要說的話暑假過得太盡興了,甚至久違的不想要讓假期這麼快結束呢,明明長大後其實對放假的渴望減少了不少,

有時候正是因為太過開心了才會害怕失去的那一刻,不過又覺得其實有些東西無論過了多久都不會改變吧,所以還是很感謝一直還待在身邊的人,

所以呢,因為要開學了,這邊的更新會變得更慢,其他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我手上還有一些正稿要忙,

所以就算看我這麼久沒有更新日記也不用擔心,我應該還不是動的時候...錯了、我應該還不會這麼快消失才對。


那麼其實這篇是定番的回顧暑假!

這一個暑假因為MHA認識了好多人,總而言之謝謝這突然上漲的粉絲們願意關注這個其實沒什麼再放文的日記廢話區(鞠躬)

再來...其實就真的沒補甚麼番了,真要說的話是暗殺教室,一直沒在這裡提也沒有創作,總之看了暗殺教室第二季後我哭得亂七八糟的(抹)

這季的新番追得不少,FA主要舔阿福、狂賭是漫畫動畫一起追、實力至上算是目前最期待的,以及VR更新的時間都跟別人不一樣我老是會忘記他,活擊跟地獄少女算是想到就會看一下,

不過第四季的地獄少女給人的感覺太微妙了,回顧篇也是把之前的片段拿出來播放而已,人偶戲的部分倒是做得不錯,

再來就是漫畫補完了炎炎消防隊跟金田一R,小說的話算是把自己其中一個遺憾看完了...說起來這個暑假的閱讀量還是少的可怕啊,

遊戲只玩了一款向日葵教堂與漫長的暑假,暫時沒有想要再多玩甚麼,如果開學後也許會帶著3DS去把快要積灰塵的日月打完吧...


最開心的還是玩了兩個原創企劃,雖然其中一個我暫時不想動了(抹)

另外一個WDC今年參與了前傳,不管從哪方面來看我都完成了自己的願望,非常非常非常滿足,是用多少話語都形容不了的滿足,

雖然說的誇張點,不過那段期間真的是靜養時想要睜開眼睛的唯一動力吧...有一種被其他人照顧著、關心著、在意著的感覺...真的、太開心了。

雖然思考過了很多東西但還是決定維持一開始的狀態,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吧、而且也覺得這樣的關係非常舒服,

謝謝你們為我建立的、小小的家。


趁最後的最後,無論是趕稿或是休息,都繼續努力吧w

评论
热度(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