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P5。

謝謝你

其實有好多好多話想說的,只是一到你的面前就什麼都說不出口,我總覺得這些日子實在是太過於幸福,好像一不小心就會不小心戳破夢境的泡沫,可是我並不希望他只是夢境的,
我懷著的最後心願被得到了滿足,光是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好開心,雖然我們當時的角色已然不同,但骨子裡的靈魂還是我們,光是這樣就值得被感謝、去告訴世上的人願望是有可能被實現的,
我還是有好多顧忌,不管是對誰都一樣,也許鬧得開了也只是藉著角色在你的身邊鬧騰,可是可以一起鬧騰的時光好令人開心,我就像是能夠看見你的一言一行一樣嚮往著、期盼著、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太過虛幻的夢,
我被告知了那是我的勇氣所迎接的結果,經歷了好多事件後慢慢走向了孩童與大人之間那道防線,我還是很幼稚吧?還是有那麼一點不成熟吧?還記得其實我一點也不希望長大,所以隔著面具、隔著我的真心把我的一切都融入了文字裡,
可是千真萬確的我被接納了,在那個曾經有笑聲的地方,在那個鼓起勇氣建立的地方,在每一天都有著小小希望萌芽的地方,我作為我被其他人接納了、與你更加有了關聯了、成為了你們訴說的過去的其中一人了,我好想要再多建立一些美好的回憶,
一年前的我肯定沒有想像到這樣的光景吧,無論是後來的發展還是現在的局面,一年前的我還是太過於天真了,如果慢慢地踏上那條路的話,我必須比現在還要更加堅強才行,在那之前我可以在稍微的任性一點嗎?
我想要幸福,被染上淡淡夏天尾巴顏色的文字、帶著一點點楓葉紅回到了身邊,被放的很輕很輕的文字,藏著渴望被發現的真心,光是這樣就幸福的難以言喻,我還能奢望什麼呢?
所以也只能說聲謝謝了。

謝謝你還在我身邊,謝謝你給予我踏出去的機會,謝謝你給予我勇氣走了出去,謝謝你們在那裡、建立的小小歸屬。
謝謝你們,還保留了一個我能夠展現真實的地方。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