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自家的那些芽

是這樣的,首先先對於我的粉絲破百這件事感到非常榮幸,這應該是代表我之後廢話會越來越多人看吧(爆)

因為另一邊正在進行三十天日更的緣故,基本上日記這部份最近也沒有時間可以更新,剛好趁著今天的日更寫得比較快的時候來講講些東西,算是一直以來積著很想講的事情,

在我比較重視的原創企劃中如果要創角的話,基本上創的角色無論男女、名字裡一定會有一個芽字,不過因為現在只有女孩子所以一定是草字頭的這個芽,

姓氏的話倒是有很多種,不過中文讀音基本上都會有千或者巡,總之就是這樣的字隨意湊合,組成了在這個世界下唯一的一位角色,

今天特別想講的是WDC的龍芽,以及最近在塔羅企劃的芽月,兩個人都是在設定上會隨著創作一點一滴完善、而且在企劃結束之前都有可能在成長的角色,這算是跟之前幾個芽最大的不同,

以往的芽可能作為創作的其中一位主角誕生,但是創作結束了他的成長基本上也會結束,並不是真正隨著企劃有所改變的孩子們,不過龍芽跟芽月就屬於後者、也就是會跟著改變與成長的,這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創作的可能性,

那麼以下還會有WDC部分的劇透...說實話我好擔心黑白就這樣棄坑不填了啊(抹)


龍芽對應的是現實中活潑開朗、喜好結交朋友的那個自己,而芽月--Joker既然繼承了「月」這個字,那當然是紅月個性的延伸,

如果拿fate來比喻的話...我覺得龍芽應該就是Saber線裡的士郎,然後Joker是Archer吧(超意義不明)

對我來說Joker本身的廣闊人脈、身為網路作家的人氣,這些都是我在未來想要獲得的,最重要的是闊達並擁有力量幫助他人的這點也是,說是想要成為Joker也不為過吧?

不過Joker沒走上跟Archer一樣的邪道也許是因為他還有一分芽的溫柔體貼,跟Archer不一樣的是這份溫柔體貼是外顯出來的,讓他繼承了我的夢想實現的未來、又不失去自己的本心,某個角度上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龍芽能夠成長的道路還很長很長,堅持著自己的喜好、無論如何都會絕對的相信隊友,雖然也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而有所迷惘,但是她還是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光輝,

就像是他一直都相信著的星星一樣,龍芽本身就是擁有這樣光輝的少女,可能看起來還是虛幻許多、卻一直都在那裏閃耀著,

我一直都很期待她直到最後遇見真相時會是怎樣的態度,然而真相一直不肯擺在我的眼前我也沒辦法(抹)只能慶幸因為龍芽是以我為原型寫出來的角色,所以無論擺了多久我都能順利演繹他,

現在的問題是,又隔了快要一年,劇情我都要忘記了啊啊啊黑白!!


最近很認真地在想Joker的故事要是經過允許,我會不會自己搞一本小原創,可是想一想我又沒有地方可以擺還是算了,

話說回來我是還有甚麼可以寫wwww網路上寫好像就差不多了?

然後也因為群裡最近在講UL的關係,有點想回去寫寫他們,打開遊戲看了好久,才發現我在上面投注了好多好多心血,這樣我偶爾回去看看你們也可以嗎?...會被允許的嗎?

一直在我英的坑裡面很開心啊,另外雖然應該是剛過去的緣故、你能記得我的生日真的真的特別的開心啊,開心到幾乎都要哭出來了,而且也認同了紀載的那麼善良的自己就是我,

真是、簡直要幸福得哭出來了,好開心啊、就算今年不能去找你、我總有一天也會過去的,一言為定。


想跟你一同欣賞同樣的風景啊。

所以在那之前,我一定會更努力地到達你身邊,一言為定...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