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往常一般的生活

*CP:伊普雨果
*城市企劃番外
*夏季點文還債,現在也進行著歡迎來玩
*雨果送貨員與伊普⋯⋯見內文w










「所以說啊,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漂亮的女孩是男的,還有啊⋯⋯」
平常雨果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會像這樣騎著車到伊普西隆工作的地方泡茶聊天,而伊普西隆表面上很困擾,不過雨果一來店裡也能多一點歡笑聲,只要不妨礙他的工作、他倒是隨時歡迎雨果來玩。
伊普西隆平時工作的地方是一間按摩店,不過伊普西隆本身並不參與按摩、而是純粹站在櫃檯接待客人的店員,就連雨果本身也想不透伊普西隆為什麼會選擇這項工作,而後者只是聳聳肩、從那之後他們便未在這個問題多加著墨過。

「對了伊普,你不打算週末跟我一起出門嗎?女孩子最近很吃你這種口味的。」
「沒興趣,而且如果真是如此、我去反而是阻礙你了?」
雨果不好意思地笑了,每次露出這種笑容的時候多半都是他心裡有鬼、而且恰巧被自己拆穿的時候,伊普西隆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八成是他們需要高個子男士去參加他們的聯誼,雨果這傢伙每次都這樣。

「抱歉啦,這次已經跟其他人說好了所以⋯⋯」
而且多半他都無法拒絕,誰叫他是雨果。

他們兩人的邂逅說來很像偶像劇,不過只是雨果某次趕紅燈時不小心撞到對方,雖然沒有大礙、但雨果堅持一定要賠償他,最後請他在咖啡廳裡吃了一個巨大的蘋果派。事後伊普西隆心想也許只是雨果自己想吃罷了,但不得不說他們確實因此而熟稔起來,尤其是知道自己的工作場所後,雨果更是變本加厲、三番兩次往自己工作的地方跑,直到被他們的上司抓回去才稍微收斂點。
不過他並不是這麼厭惡這種生活,不如說相處久了也知道雨果這個人並不壞,拖來聯誼後也會請自己吃飯,其實他光是要追女孩子跟自己生活就幾乎要沒錢了⋯⋯還是能感覺到雨果是很重視他這個朋友、的吧?

他跟雨果、應該是朋友吧?

「伊普?再不吃的話麵就要糊掉了!」
「欸?啊、我知道。」
雖然現在意識到有點奇怪,不過伊普西隆心想——他跟雨果有沒有不止朋友的關係?不過到麵吃完以前他還是沒有答案。

评论(2)
热度(9)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