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是好久不見的那個計劃喔

總覺得開始在想計畫怎麼執行的時候就是我差不多入坑的時候,雖然十分意外的V3我居然沒有踏進去、反而是二代跑去打了一場轟轟烈烈的聖杯戰爭(其實連開打都沒有)

有甚麼辦法二代可是我親手破過結局還哭得淅瀝華啦的遊戲,V3目前來說只有從朋友那邊得知的幾個訊息,跟偶爾可以玩得起來的個性而已,基本上我聽過劇透的感想是我應該比較難入V3坑就是了...

不忍說V3這條線我還是很想補的,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補上就是了,在世界觀的設計上我挺喜歡的,

雖然是好久不見的計畫,不過實際上只增加了大概三個世界而已^q^

對一直以來都有在收看這系列的看官們道謝,那麼我們就繼續往更大的天空跳躍吧w



Gear

是為了寫劍翔特別寫的一條線。(直率)

最後的結局寫到本子裡了也不方便劇透,具體請大家買本子(不要在打廣告了#)

簡單來說是第一輪C世界失敗之後所誕生的支線,為了滿足可以寫劍翔所以這個世界也就只有他們兩個,我覺得真是太好了(...)

反正認識我的都知道劍山是我筆下最疼愛的角色了對吧☆


V3:LR

Lie & Right、既然主謀者是王馬那也不用說主題肯定是謊言,主要配對不是跟旅人而是跟使者,樂於與他大玩各種Play...我是說各種偽裝主題的百田,話說回來這麼說起來好糟糕啊(...)

大玩了過山車理論來製造這個地方的平行世界,開始即是最後、結束即為開始,給王馬的話不是特別適合嗎?

這也是百田可以陪著王馬直到最後的原因吧,但是我到底甚麼時候會動呢、不知道、嘿嘿嘿。


MHA

還沒定名字,其實連主謀那些我都還沒決定,實在是我想選的那三個人、無論是誰當主謀者都感覺好有趣啊(抹)

雖然說我覺得筆下的轟爆跟快凌應該會是同個類型的計畫走向,不過在另一個方面來說凌牙不怎麼會搞事、雖然願望也強烈到無處可躲,至少他還是看起來滿幸福的,

轟爆的話...無論是爆豪還是轟下場都感覺特別適合,一個是有點「全世界都爆炸吧」的混亂、一個是很冷靜的「全世界都爆炸吧」--呃對他們都讓世界爆炸了(?)

因為這邊選定的第三者不是御茶子或上鳴,而是跟他們兩人比較有關的綠谷,看起來綠谷那種笑裡藏黑的正能量洗腦反而更受到眾人的歡迎(遠目)

Aibo分析完各自被選定之後的可能性後,我決定這個世界就玩大一點、反正我整個暑假都很閒嘛!開連載算了哼哈哈哈!!(突然壞掉)

來吧來吧轉動死亡的俄羅斯輪盤、誰會是下一個世界的主謀者呢?



「雖然覺得很抱歉……不過小勝、轟君、這個世界是我的勝利喔。」

「哼、廢久這局拿到的分數,我下一回就會把它奪回來,絕對的第一名只有本大爺一個!」

「……可別忽視我,第一名是我的。」

「那麼--」


下個世界再見吧。

輪盤又悄悄地轉動、誰會是下一輪的主宰者呢♩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