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末日三十題 30.晚安

*CP:轟爆
*因為這篇只有這對所以只打這個Tag
*三十題全文請走這裡

*其實就是上一篇(。
*為了湊字數把設定也搬過來了
*⋯⋯我到底是為了發設定還是發轟爆才寫這個的

以上、Ok?








30.晚安 Ver.爆豪勝己

該死。
好不容易找到的地方現在有兩個人了,爆豪一度想往轟的方向踹一腳,但在碰到之前想起了切島的下場,拼了命壓制住才把視線往逐漸被冰塊凍結的轟身上移開。
現在可好了,連學校都被廢久那個混帳毀掉了,他還有哪裡可以去啊。
明明說好了不給他收屍的,結果這半身混帳說閉眼就閉眼,所謂的平手不就是兩個人一起倒下那才叫平手嗎?再沒常識也該有個極限。

這種第一名他才不要。

「⋯⋯走著瞧,總有一天、一定從你這傢伙身上、奪下實實在在的第一名⋯⋯所以你現在就給我好好睡吧、這樣才值得、我去⋯⋯」


距離下一世,還有十分鐘。





*設定

背景是在能力反動、擁有個性的人會被自己的個性吞噬掉的末日型,方法不一定、例如說控火的被火燒掉,控樹的最後變成樹,力量型的最後被自己的力量反噬...雖然這篇沒有把大部分的人都寫明,不過按照這個套路大概猜得到最後的下場是甚麼。

※04.倒在地上的應該是B班的
※13.集體自殺的包括峰田應該有六到七個人左右,基本上都是我沒有特別記名字的那些(喂#)
※15.的俄羅斯娃娃其實是保冷裝置,裡面裝冰塊
※老師們死得比學生們還早,可能是因為老了
※按照設定,無個性應該會死得比有個性的晚,綠谷的死因不是因為個性反噬、而是多處骨折所導致的出血死亡
※歐爾麥特應該差不多
※最後死的是爆豪

按照死亡順序的個別死因(集體自殺不包括在內)
耳郎→心臟停止跳動
上鳴→電擊自爆
常闇→控制不住暗影了,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跟暗影打架
峰田→他如果沒自殺會變成一顆球
八百萬→「江郎才盡」(死亡)
飯田→聯繫著生命的引擎熄火,雖然他本人並沒有打開引擎、不過在下意識的情況下使用了個性
葉隱→隱形本身就是個性,只是他也無法顯型,甚麼時候走都不奇怪。死法不明。
切島→自己變硬、將性命交付給爆豪。原本爆豪沒有想做甚麼,只是不知道踹了一腳切島就灰燼了。
梅雨→水分喪失枯竭而死。
麗日→沒有自我了結的話,可能連屍體都找不到(身體膨脹、爆破)
綠谷→全身多處性骨折、失血過多、從高處墜落而死。
轟→左右兩邊的個性反噬,然而因為正好是相反性格所以使他撐到了最後。應該算是身體機能承受不住而死的。
爆豪→爆炸,字面意思的,為了不波及同學才離開教室。

评论(4)
热度(2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